“德慧课堂”第15期:白茶鉴赏课市社工协会专场

发布时间:2019/7/1 15:24:01

3.jpg

 为了更好地培养和丰富社会组织的礼仪技能,陶冶文化内涵,6月28日下午,德阳市女性素质提升沙龙“德慧课堂”第15期课程在市区布茶茶坊进行,为德阳市社工协会社工们带来了白茶鉴赏课。  

1.jpg

2.jpg

 课堂上,茶艺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茶艺知识,有条不紊地教导成员们如何辨别茶的种类以及每种茶的不同之处,让各位成员对“茶”有了初步印象。接着,老师配合优雅娴熟的动作和专业精准的茶艺步骤讲解了茶文化,并进行了现场茶艺展示。随后,邀请了几位成员作为代表展示了今天所学习的茶艺表演,当成员自己完成温杯、拨茶、高冲、盖沫、奉茶等一系列动作时,体会到茶艺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得体、讲究的艺术。

4.jpg

5.jpg

6.jpg

 通过此次茶艺培训,成员们对茶艺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让大家在接触茶艺、学习茶艺的过程中,深受传统文化的熏陶,使其将这种礼仪文化融入生活之中,让成员们从中感悟到为人做事须要讲规矩、有诚心、有诚意。

7.jpg

8.jpg

9.jp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