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妇建 夯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6/28 10:48:44

党建带妇建  夯基促发展

—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召开第一届四次执委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女性社会组织在完善社会服务体系、推进民主政治协商、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延伸妇联工作手臂的重要作用。2019年6月27日下午3:00,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在德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第一届第四次执委会议。会议由社会组织妇联副主席马文同志主持,市妇联组宣部部长、女性社会组织执委、部分女性社会组织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应邀出席。

图片1.png

首先市妇联组宣部部长黄雪梅就为什么召开这次会议、社会组织妇联执委候选人酝酿推荐、市妇联党组会会议精神向参会同志进行了情况说明并对改选后社会组织妇联班子和执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机遇,不辜负期望。不辜负组织重托,不辜负社会组织希望;二是建章立制,履职尽责。社会组织妇联要明确主席、名誉主席、执委岗位职责,建立联系制度,主席轮值制度,扩大德阳市社会组织的影响力;三要强化举措,打造德阳特色。希望社会组织贴近时代需要,设计更多更好的服务妇女儿童社会服务项目,鼓励各社会组织创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好社会组织妇女联盟的作用,在条件成熟后,将在社会组织妇联建立“妇女之家”“妇女微家”,让社会组织妇联更好为全市妇女儿童服务。

图片2.png

随后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增补了14位同志为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第一届执委,林雨菲、文惠君、张玲全票当选为副主席,朱国红同志全票当为主席、刘春香同志全票当选为名誉主席。这次增补后,社会组织妇联组成人员分布更加科学合理,年龄呈梯次结构,中共党员9人,预备党员1人,社会组织妇联执委增加到23人。

最后,新当选的社会组织妇联主席朱国红同志做表态发言,将团结带领社会组织妇联一班人,积极搭建服务德阳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的有效平台,调动发挥妇女姐妹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辜负市妇联和全市女性社会组织的希望,团结一心,共同拼搏,推动德阳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书写辉煌篇章。

图片3.pn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