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 积极参与“6.26” 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6/26 17:34:28

为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深化对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成员的禁毒宣传教育,传播文明健康新风。6月26日上午,德阳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市禁毒办组织的“6.26” 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喜迎国庆.健康人生.爱我中华—-德阳市2019.6.26国际禁毒日”。

图片1.png

市妇联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认真讲解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以及禁毒意义等知识,以提高他们的禁毒意识,并号召广大群众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中共发放了《珍爱生命.守护家庭》禁毒常识、《毒品预防教育手册》《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中华人民反家暴法》《乡村振兴.文明先行倡议书》《创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环保袋等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图片2.png

通过宣传活动,使大妇女儿童和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家庭、身体的危害,加强了人民群众禁毒、拒毒、防毒意识,进一步凝聚了参与禁毒斗争的向心力,营造了打击毒品犯罪、净化社会环境的良好氛围。

 图片3.pn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