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纪委机关 开展“六一·我的宝贝”图片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5/31 17:52:23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家庭幸福是干部职工尽心工作的基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纪委机关妇委会和机关工会联合开展“六一·我的宝贝”图片征集活动,丰富机关文化,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家庭幸福为工作注入不懈动力。

       纪检监察人拿起手机、相机,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去拍摄自家宝贝或亲友小孩,展示孩子们的幸福生活、快乐成长,表达出对家庭、对生活、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孩子们的期盼。本次活动共收到46幅作品,机关妇委会邀请机关党委、工会、纪委宣传部相关人员,组成评审团,从征集的作品中,评选出主题鲜明、画面清晰、构图美观的10幅优秀作品予以鼓励,优秀作品有《托起明天的太阳》、《歌唱幸福》、《爸爸的肩膀最可靠》等将在机关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推荐展示。

7a8509c94a8dbd64abbe470cb860f97.jp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