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家国天下少年情”公益项目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9/5/13 14:19:00

       5月8日,由德阳市妇联认领的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家国天下少年情”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绵竹市汉旺镇温州加园栋梁中学举行启动仪式。活动现场,绵竹市妇联副主席徐莉丹、绵竹爱心互助协会、汉旺镇温州加园栋梁中学部分学生和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绵竹爱心互助协会会长、《家国天下少年情》公益项目负责人唐顺玉宣布项目正式启动,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本场活动拉开序幕。绵竹市妇联副主席徐莉丹致辞,该校校长李刚作了讲话。
        一举一动做表率,一言一行育桃李, 一点一滴润心田,一笔一画写春秋,一生一世淡名利。活动现场,孩子们用她们自己的方式感恩老师,为恩师献上她们对老师们的敬意!
       同时,也借此机会感谢了父母的关爱和陪伴。“今天我当家”成果展示环节,可谓是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广泛认可。活动现场为表现特别突出的15名学生颁发奖状,为110名学生赠送了软面抄和笔。整个活动在《感恩的心》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 “家国天下少年情”公益项目启动后,将开展以《关注和引导青少年青春期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为主题的系列关爱活动,以培育青少年群体爱家、爱国、树立青少年积极向上的人生观,正视自己,直面人生。通过活动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促进他们身心的健康成长。

图片1.png

志愿者们在准备活动时所需的物品

图片2.png

绵竹市妇联副主席徐莉丹在“家国天下少年情”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上致辞

图片3.png

学生、家长、志愿者各就各位

图片4.png

敬爱的老师您们辛苦啦!

图片5.png

老师,我们爱您!

图片6.png

 今日我当家---学生在家当家的场景

图片7.png

我获奖我高兴

图片8.png

我也来秀一下

图片9.png

和家人上台展家风

图片10.png

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赠送的软抄和笔

图片11.png

志愿者的风采

图片12.png

 来,记住今天,让梦想起航。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