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生根 静待花开—德阳市妇联2019年妇女儿童公益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4/16 17:46:20

4月16日下午,德阳市妇联2019年妇女儿童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黄河路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行,14个妇女儿童公益项目获得19.86万元的公益资金支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敏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军与社会组织现场签约市妇联5个项目。

1.jpg

何敏主席对中国人寿保险德阳市分公司、女企业家协会、德阳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陈可红女士、鹏程建设集团、四川知行合一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不忘初心,慷慨解囊,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的无私大爱情怀给予高度认可。

3.jpg

为确保项目落地落实,有序推进,何敏主席强调指出:对社会组织妇联:社会组织妇联要充分发挥专业团队的优势,要加强对项目进程的监管与指导,规范对项目执行过程的评估,加强实施团队能力建设,为各项目团队做好辅导和咨询服务。要充分利用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作用,开展交流观摩、学习培训、活动展示、项目合作等交流实践活动,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要建立由专家、相关部门负责人、社会组织带头人等参加的联席会议制度,共同研究解决女性社会组织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继续积极争取政府、相关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尽心竭力为公益项目实施做好服务;对各社会组织项目团队:要倍加珍惜这难得的机遇,按照专业化、规范化、项目化的原则,遵照妇女儿童公益项目申报书和资金预算表进行项目实施。要适时通过优化项目执行,增强自身组织品牌意识,提高项目组织实施能力。通过将公益项目做精、做深、做实,凸显公益的影响力。希望各社会组织继续不忘初心,充分发挥“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撬动各方资源,让小善汇聚成大爱,共同携手谱写妇女儿童事业新篇章。对项目实施要求:要强监督管理,要强项目服务。市妇联将组建督查组,具体由组宣部督查“德慧.巾帼心向党”项目、发展部督查“德慧.巾帼建新功”项目、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督查“德慧.巾帼暖人心”项目的实施。各社会组织要自觉接受德阳市妇联和社会组织妇联的监管和督导,接受广大服务对象和群众的监督。要严格管理,确保做到每月有重点工作新进展,每季度有工作诊断、评估小结,壮大组织服务影响力。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签约仪式活动由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名誉主席、德阳市社工协会会长朱国红主持。

2.jp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