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首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9/2/22 16:34:10

2019年2月22日,德阳市妇联主办、市社会组织妇联承办、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联盟协办的首届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决赛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德阳分公司成功举办,标志着从2018年11月拉开帷幕的大赛完美收官。

1.jpg

经过前期项目征集和初审,全市16个社会组织的20个妇女儿童公益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进行路演。5分钟精彩的视频展示和陈述说明,不仅展现了各社会组织的团队风采,也让在场观众从内心感受到了公益人的辛苦付出和爱心情怀,更激发起了大家关心妇女儿童事业、关爱特殊困难群体、关注社会组织专业化服务妇女儿童家庭新模式的强烈共鸣。

2.jpg

3.jpg

经过专家现场点评、现场评分,“书香浸润童心.阅读陪伴成长”项目获得一等奖,“魅力女性•幸福人生工作坊”、“少数民族女大学生增能计划”项目获得二等奖,“‘童心汇爱’儿童早期普惠性教育”、“预防留守儿童性侵害”、“让孩子热爱乡村—农村留守儿童关爱”项目获得三等奖,其余项目获提名奖。

4.jpg

5.jpg

德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敏出席决赛并讲话。何敏寄语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紧贴时代脉搏,精心策划创意项目,打造德阳公益项目品牌,回应社会关切和妇女儿童家庭迫切需要;寄语社会组织妇联履职尽责,不负重托。要加强对全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及女性社会组织的引领和培育力度,培养掌握社工方法的妇联干部队伍和志愿者队伍;寄语各级妇联组织搭建平台、建立机制。要秉持“谁为妇女儿童服务,我为谁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链接资源,为社会组织谋求发展注入新活力,提升其服务的专业化、精准化水平;寄语社会各界强化责任、奉献爱心。呼吁更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与优质公益项目和社会组织对接,让更多公益项目落地生根、更多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更多慈善仁爱温暖德阳。

6.jpg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东平致欢迎辞,并表示公司将继续肩负起社会责任,广泛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用真诚与汗水回报德阳城乡群众,让中国人寿德阳市分公司成为“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企业典范。

7.jpg

市妇联、民政局,市社会组织、企业家、公共法律服务行业妇联,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德阳分公司、鹏程集团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决赛。据悉,获奖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将在德阳市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上颁发证书和奖金,获得前三名的社会组织项目将在纪念大会“巾帼心向党  立足新时代”篇章进行展示。

8.jp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