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 召开德阳市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15:47: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国妇女十二大、四川妇女十三大发出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号召,进一步倡导和强化社会公益精神,更好地服务妇女儿童,德阳市妇联决定举办德阳市妇女儿童类公益项目大赛。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作为承办方,在通知下发后积极开展大赛宣传和项目征集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21154434.png

通过召开执委会部署大赛各项事宜。

2018年12月20日,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组织全市有意向参参会的社会组织和德阳市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联盟成员单位召开“德阳市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大赛说明会”,向参会社会组织说明大赛的意义和目的,现场解答各社会组织在比赛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微信图片_20181221154614.png

全市20余家社会组织参加本次说明会。

说明会后,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召开第一届第四次执委会,讨论大赛后期工作事宜。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