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举行欢庆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17:38:00

为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5日,德阳市妇联举行欢庆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1.png

座谈会上,市妇联组宣部部长黄雪梅就2018年老干部活动经费预算、市委关于老干部生活补贴发放情况进行通报说明。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军就经费预算、生活补贴发放进行政策诠释。

2.png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敏将重阳节慰问金一一发到老同志手中,她强调:非常感谢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妇联工作的关心、支持,市妇联目前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曾经付出的努力;非常感谢老干部一直以来对市委政策的理解、认同,提前祝福所有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幸福!

全体老同志对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表达了感谢,对市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座谈活动圆满成功。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