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慧课堂”第十五期:女性英语口语之出国旅行专题

发布时间:2018/7/13 17:35:14

7月13日下午,“德慧课堂”第十五期女性英语口语之出国旅游专题课堂走进德阳市公安局。本期课堂由德阳市妇联携手百弗英语共同打造,得到了德阳市公安局妇委会的支持,近20名女干警及部分子女参加了本期课堂。

1.jpg

随着全球经济化的发展,出国旅行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休闲方式,大家甚至已经不再满足于跟团游的方式,出国自由行、自驾游是很多家庭的旅游新时尚,熟练掌握英语这门国际性语言,成为迫在眉睫的功课。现在正值暑假期间,为了给孩子带来超值的旅游体验,警察妈妈们开始行动了。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课程邀请到百弗英语资深讲师Lexi主讲,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口语课程中,大家从第一次问候和日常用语开始,纠正容易出错的发音,掌握不同文化背景的表达方式。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岗位,平时都是岗位上的铮铮英杰、飒飒巾帼,但在口语课程中大家展现了像孩童求知一样的热情。克服腼腆,突破自我,勇敢大声地说出来。在学习如何用英语表达的同时,也掌握了一门新的与家人、朋友沟通的方法。大家都期待着能在实战中练练兵,也期待着能有下一次的学习和沟通。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