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夏日•筑梦童心”关爱儿童暑期 夏令营活动在广汉市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7/2 15:24:03

为了丰富全市青少年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德阳市妇联、德阳市文明办携手广汉市众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面向全市青少年、儿童推出10期夏令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2日上午,“爱在夏日•筑梦童心”关爱儿童暑期夏令营启动仪式暨红领巾小小消防员体验之旅在广汉市消防大队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30名儿童和相关单位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拉开了“爱在夏日•筑梦童心”关爱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的序幕。

a.jpg

同学们和消防官兵温馨大合影

b.jpg

小小体验员诗歌朗诵《成长》

在启动仪式上,同学们为来宾们敬献了红领巾,消防官兵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常规知识。德阳市妇联作为主办方希望参加暑期夏令营社会实践活动的每一位同学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在活动中受教育、经磨炼、长知识、得启迪、增才干、端品行,增进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情怀;希望组织夏令营的单位,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教育,务必保证好他们的衣食住行及人身安全,妥善安排各个环节,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德阳市文明办副主任冷红授夏令营旗帜,并宣布“爱在夏日•筑梦童心”关爱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

c.jpg

同学为来宾敬献红领巾

d.jpg

消防官兵讲解消防知识

e.jpg

市妇联家儿工作负责人讲话

f.jpg

市文明办副主任冷红授旗并宣布开营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参观了消防大队的设备设施,学习了消防知识和火灾自救技能,听取了消防故事,观看了消防应急抢险演练,体会了消防官兵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培养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觉悟,让孩子们从小懂得感恩回馈社会。

g.jpg

同学们参观消防设备

h.jpg

小小消防员体验之旅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