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妇联召开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9:19:55

      2017年10月25日,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诞生之时,市妇联将单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请回来欢聚一堂,提前庆祝重阳佳节。

      德阳市妇联党组一班人对老同志们嘘寒问暖,了解她们目前的生活状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敏代表市妇联党组,向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真诚感谢老同志一直来对妇联的贡献和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妇联工作、积极为妇联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1.jpg

      座谈会上,何敏主席一是把妇联新班子情况向老同志做了介绍,新班子、新形象、新起点;二是结合目前工作实际,向老同志通报了2017年妇联工作重点及妇联改革、区域化建设、网上妇联、妇女之家、“两好”示范创建等工作,妇联工作的成绩,得到老干部们一致认可;三是要求大家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了解国家未来发展的理念,增强国家强盛的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市妇联党组一班人和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报告精神,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拥护党的领导,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听党话、跟党走,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