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春芳同志当选德阳市妇联八届主席

发布时间:2021/4/8 17:10:06

4月7日下午,德阳市妇联八届二次执委会议在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408103531.jpg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古春芳作执委会工作报告。会议替补古春芳、祁樱、郭清容同志,增补陈湛同志为市妇联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增补古春芳、祁樱、陈湛同志为市妇联八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古春芳同志当选市妇联八届主席。

微信图片_20210408170903.jpg

古春芳同志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重托、全市妇女姐妹的殷切期盼、全体执委的真情厚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担当担责,一是抓学习,提高队伍素质,支持、鼓励、带领广大妇联干部积极参与多渠道、多层次的学习教育,使广大妇联干部成为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抓班子,增强工作活力,以开放的思路、创新的锐气,成为引领妇女发展的“领头雁”,成为党委政府放心满意的领导集体;三是抓创新,提升服务水平,以妇女群众的受益程度、社会各界的参与程度和市委市政府的满意程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积极探索妇联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管理的新途径新方法;四是抓作风,树立良好形象,驰而不息深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推动各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落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古春芳同志号召全市妇女姐妹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三牛”精神,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奋力书写新时代德阳妇联工作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贡献更多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8170906.jpg

会后,中共德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潘宗保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为题,多层面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发展史。通过集中学习,参会执委及市妇联机关、市妇儿工委办、市妇儿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履职尽责上作表率、在把握正确导向上作表率、在创新方式方法上作表率、在形成经验成果上作表率,努力在实践中悟真理、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08170933.jpg

【简历】

古春芳,女,汉族,1970年9月生,四川绵竹人, 1991年7月参加工作 ,200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

历任德阳市供销社办公室副主任,德阳市委组织部党管处处长、组织处副处长,德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组织一处处长,德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二处(青干处)处长,德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二科科长。

2016年2月至2020年12月任德阳市旌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20年12月至今任德阳市妇联党组书记。

八届德阳市人大代表,德阳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