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德阳 我是行动者——记德阳市妇联机关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4:10: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德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德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我市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保障全市公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实现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发展目标,提高我市整体文明程度,11月20日,德阳市妇联机关支部联合旌阳区文昌社区支部共同开展"美丽德阳 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1.jpg

2.jpg

活动分党员大会及知识讲座两部分进行。在党员大会上,与会党员再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重点展开学习;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军对“清廉机关”建设各项事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支部组织委员黄雪梅对“双强”党支部创建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传达。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敏讲话,她肯定了此次活动进行垃圾分类宣讲的必要性,并再次强调了“清廉机关”建设和“双强”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党员、机关干部职工要强化认识、勠力同心,从“要我创建”变“我要创建”。

3.jpg

4.jpg

5.jpg

在知识讲座中,市妇联机关支部特邀请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人人安康公益服务中心环保工作处科普宣传服务队专家刘嘉老师进行“美丽德阳 我是行动者”垃圾分类环保公益宣讲。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将垃圾分类知识、饮用水的知识传达给大家,并用趣味游戏模拟垃圾分类加深大家对知识的印象。通过讲座,大家刷新了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填补了知识空白区,牢牢掌握了垃圾分类的要领,为助力德阳创建全国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城市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