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银保监分局女职工烘焙体验记

发布时间:2020/11/11 14:46:49

在克与克之间,在糖与牛奶之间,在欢歌笑语之间,一次烘焙体验,一段短暂时光,一场细腻浪漫的旅程。2020年11月6日,德阳银保监分局组织女职工参加了德阳市妇联精心组织的“德慧课堂”——烘焙体验专场课。

微信图片_20201111144625.jpg

有一千双手,就有一千双种味道,烹饪无比神秘,难以完全复制,从深山到闹市,厨艺的传授,仍然离不开老师的口耳相传。活动中,在烘焙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从蛋清、蛋黄分离到打发、翻拌,大家互相协作,欢歌笑语,从低筋面粉到蓬发的金黄蛋糕,大家互相学习,共同分享。让德阳分局女职工在携手创造美味蛋糕的同时也缔结了友谊与欢笑。

微信图片_20201111144633.jpg

微信图片_20201111144637.jpg

在一个个金黄蓬松的蛋糕出炉之时,烘焙体验也快接近尾声。一次短暂的烘焙体验或许不会让德阳银保监分局女职工化身厨神,却让大家感受到了细腻的生活之美。阳光午后,温柔时光,配上一颗金黄的小蛋糕,浮生半日的恬静,拥抱美好生活,拥抱美好自己。德阳银保监分局女职工本次烘焙体验课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01111144641.jpg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