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慧课堂”第21期政务摄影讲座市检察院专场

发布时间:2020/9/21 16:50:55

身处全民摄影和新媒体时代的当下,9月18日,德阳市妇联“德慧课堂”第21期邀请德阳日报社资深摄影记者蒋文戈老师,以“送课到家”的方式为市人民检察院女干警送去一堂生动实用的政务摄影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00921165039.png

首先,蒋文戈老师讲解了相机及镜头的种类、曝光及ISO的调节与控制、前后景的运用以及摄影前的准备等基础知识。其次,蒋文戈老师结合具体的摄影作品,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详细讲述了日常摄影误区、摄影构图方法以及不同场景下摄影技巧的使用等专业知识,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历年来的优秀获奖作品,详细讲述了照片背后的故事,这些作品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艺术性,在给干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干警们的文化艺术素养。最后,蒋文戈老师从新闻拍摄的技巧和需要注意的细节两方面与干警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对干警们拍摄的照片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女干警们均表示学有所获,不仅了解、掌握了摄影基础知识,提升了摄影技巧,更擦亮了自己的一双“慧眼”,有助于捕捉工作中的精彩瞬间和生活中的感人点滴,发现美,体察美,宣传美。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