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德慧课堂”:将环保“袋”回家走进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9/17 10:09:40

9月11日下午,德阳市妇联“德慧课堂”第19期将环保“袋”回家走进市人社局,本期课堂联合三彩画坊举办了手绘年画环保袋的创意活动,市人社局在家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5.jpg

活动中,三彩画坊的“贾氏三姐妹”给大家展示了绵竹年画制作的环保袋,让大家感受了绵竹年画设色单纯、艳丽,强烈明快,构成红火、热烈的艺术效果。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搭配不同的色彩,精心完成了自己绵竹年画仕女图的环保袋制作,通过相互分享制作心得,提高了动手能力,增强了艺术鉴赏能力,同时也营造了人人关心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

1.jpg

2.jpg

3.jpg

4.jpg

整场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展开,让女职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既感受了绵竹年画的艺术熏陶,又将环保“袋”回家,也让环保的理念慢慢地渗透进我们的生活。


(市人社局妇委会供稿)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