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沙画描绘未来

发布时间:2020/8/10 9:33:22

8月8日,由德阳市妇联主办、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承办的“慧爱万家•幸福家庭成长营”公益学堂之小小沙画师体验营在绵竹市青年之家开展。

图片1.png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向以加此次活动的12组家庭介绍了活动目的及意义。然后带着孩子和家长们学习了儿童防性侵操,让孩子们从自我做起,学会保护自己。

图片2.png

接着沙画老师讲解沙画制作步骤及方法,颜色搭配等相关知识。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动手制作沙画。看着老师行云流水操作,觉得沙画的制作轻松容易,但实际操作起来却有一定难度。孩子们将沙子轻撒在桌面上,再用手轻轻勾勒出轮廓,有时一不小心就擦去已画好的地方。家长的陪伴、鼓励和协助,与孩子们一起创作。经过共同的努力,一幅幅美丽的沙画作品在稚嫩的小手里描绘诞生,它展现出孩子对沙的运筹帷幄,对美的理解。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结束时孩子们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和满足的成就感。家长们高兴对志愿者说:“假期里,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给我们家长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谢谢你们!”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