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爱万家 主你所播

发布时间:2020/8/8 11:26:53

8月7日下午,来自德阳市“慧爱万家·幸福家庭成长营”公益学堂的14组家庭走进了德阳市旌阳广播电台,带着对文化广播领域的好奇和热情,他们将小小的体验一下当主播的感受。

1.jpg

广播电台的老师们热情的接待了大家,带大家参观了他们办公的场所,给大家介绍了导播间和直播间。在这里,大家见到了平时只在收音机或者车上电台里听见的“名嘴”们,无论是家长还是小朋友都很兴奋。

2.jpg

更刺激的是今天参加活动的所有小朋友都做了一回小主播。在电台的录播间里,在资深主播海鑫老师的引导下,每位小朋友都有2分钟的主播体验。他们从介绍自己开始,然后再将自己准备的一段话、一首诗、一篇作文通过话筒传递出去,现场录音、现场摄像,场面既紧张又刺激,专业的老师、专业的团队带大家当了一把专业的主播。门外的家长比里面的小主播还兴奋还紧张。

体验完当小主播之后,电台记者也对我们的小主播进行了采访。孩子们说的很好,他们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让他们感到很新鲜,是成长过程中又一次难忘的经历;有的还说当主播要声音大,要随时保持微笑,要不紧张……大家都有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无论是家长还是小朋友对当主播似乎都很感兴趣,而这一次体验我们算是帮他们实现了一个小小的愿望,说不定日后播音界的某位大咖就在其中呢……

3.jpg

今天第一次参加我们活动的家庭感受最深,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期待市妇联主办、市社会组织妇联承办的“慧爱万家·幸福家庭成长营”下一次活动了。

慧爱万家,让更多家庭感受到幸福和成长。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