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爱万家•幸福家庭成长营”欢乐开营

发布时间:2020/7/27 9:18:21

7月26日,由德阳市妇联主办、德阳市社会组织妇联承办的“慧爱万家•幸福家庭成长营”公益学堂在阳光森林农场童比世界欢乐开营。德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泽春,德阳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社会组织妇联主席朱国红,活动协办方旌阳区恩次方社工中心和阳光森林农场童比世界的老师,以及来自市区报名的15组家庭共5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图片1.png

简单而热烈的开营仪式之后,第一期小小厨神体验营活动拉开序幕。换上工作服,带上厨师帽,小小厨神们还真有着大厨风范呢。组队完成以后,15个家庭分为红、黄、蓝、绿、橙五个队伍,在食材和工具发放完成以后,大家开始大展身手,一展厨艺。

今天厨神比赛主题是包饺子。活动现场大家都兴致昂扬,爸爸切面团,妈妈擀面皮,小朋友来包饺子。包、捏、挤、压,大家互相打趣询问切磋,各显神通,看得人是眼花缭乱。形态各异的饺子在家长和小朋友们手中诞生。经过现场评委认真评选,红队获得冠军,成为厨神队。随后,大家将包好的饺子放进锅中煮熟,分享亲手制作的美食,浓浓饺子香味里充满欢声笑语。

图片3.png

参加活动家长说:“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也让他们对做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增强了动手能力,达到了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的目的,也让未成年人体会到了父母操持家务的艰辛。真是太好了!”小朋友们更是纷纷高举小手,欢呼着还要参加下一期活动呢。 

图片4.png

接下来,德阳市“慧爱万家•幸福家庭成长营”公益学堂将在市妇联的组织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围绕“慧爱万家·幸福安康”主题,组织开展不同的体验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受益,同时也为美好和谐家庭建设探索更有效的方式方法,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努力让每个家庭都走在“最美家庭”的路上。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