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巾帼志愿者、巾帼之友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3/25 10:27:14

11.png

12.png

亲爱的巾帼志愿者朋友们:

陌上花已开,迎春报喜来!德阳32天0新增,社区不再封闭管理,城市安然无恙,市民安居乐业,疫情防控已取得阶段性胜利,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在此,德阳市巾帼志愿者抗疫领导小组向全市广大巾帼志愿者、巾帼之友的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市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你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大美形象。市委有号召,妇联有行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283名巾帼志愿者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知难而进,冲锋在抗疫斗争第一线,“红马甲”“小红帽”成为防疫战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真正发挥了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

你们用初心坚守诠释了使命担当。40多天来,你们坚守在抗疫第一线。大街小巷、车站广场、社区楼栋,处处是你们默默奉献的身影,政策宣传、卫生消杀、医疗护理、心理疏导、关爱帮助、捐款捐物……你们用一次次无畏的“逆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全力护卫小区居民健康安全,成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中坚力量。

你们用人间大爱托起了未来希望。病毒无情,巾帼有爱。每一名志愿者都有一段动人故事。面对时代的大考,你们以一往无前的决心和担当,谱写了新时代壮丽的抗疫赞歌。今天驰援武汉英雄已凯旋,你们也将重返岗位,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相信你们仍会将爱心、责任和使命延续和传递,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祖国繁荣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美满幸福!

 

德阳市巾帼志愿者抗疫领导小组

2020年3月24日

 


主办单位:德阳市妇女联合会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西路一段12号
技术支持:麦力科技 蜀ICP备14008971号-1